Milktea0v0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我们不散场。

回到顶部

细数上野那些不得不说的互动瞬间——纪念向

最近因为在找视频所以就顺便做一些记录,都是日常相关的。直播里出镜还有比赛的互动更是日常就不说了,以后有时间和机会就把比赛和直播里一些互动也整理一下,其实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些互动。时间线很乱,但是基本包含了去年一年里各个时期的互动。


- 春季决赛期间老虎前往录音棚录制新歌(??),此后官方放出当时录制的情况。花生在五音不全的情况下无所畏惧地进行单人录音,此时镜头转移到隔音室外的哥哥们,其中smeb为花生加油的声援最大。(宋京浩完全搞事情...)


- 春季赛几次两人一起拿了mvp之后接受采访。某次采访中smeb表示觉得peanut最近似乎有些膨胀了,希望要注意。之后的一次采访中两人同样拿到mvp接受采访,在采访花生的时候问到关于第一局拿到梦靥这个英雄,花生说本来以为第一局梦靥可以拿到mvp的话,哥哥们也都是承认的(事实上那一局smeb拿到了mvp),此时坐在另外一边的smeb笑了起来。另外当时提到了花生在进出对面的野区就像进出自己家的问题的时候,smeb也笑了起来,之后花生回答的时候就表示因为上路有很大的优势。最后说起关于smeb说到花生有点变得傲慢这件事的时候,smeb说“最近做得很好了”。


- 同样是春季赛期间,总决赛前的垃圾话。smeb说“在peanut加入后,我们开始了连胜”以及“王浩想要国际性竞争。王浩啊,哥会为你铺路的”


- 还是在春季赛的时间线里,全队接受的采访的时候再一次提到了mvp的归属问题。花生曾不止一次地说过想要mvp,但是春季赛smeb是mvp榜榜首,主持人提问对于这点你有什么看法。花生开启怼哥模式“哥都单杀了还能拿到mvp这就有点奇怪了”。(可以说这两人在采访中确实没少互怼)


- 季赛期间拍摄的ROX Tigers LoL Masters小短篇中,smeb拉着花生的手,两人有说有笑地在聊天。


- 夏季赛总决赛第五局的时候,花生最后锁了人马打野,之后和smeb有一个非常可爱的互动。事实上整个季赛里上野的小互动相当多,这里只是举个小例子。


- smeb经常把手搭在花生肩上。


- 官推放出过很多关于花生和smeb的合照。


- Fan meeting(穿着西装的那场)的时候,两人有过非常可爱的一个对视。并且在那场FM和世界赛(不太记得是哪一场了)获胜之后和大家致谢,smeb都曾给了花生一记非常难忘的摸头杀。


- 四强赛输了之后花生坐在位置上捂着脸,后来下场的时候smeb收好外设拍了拍一旁撑着桌子低着头的花生。


- smeb和花生的蒙多飞刀比赛。另外某次smeb和花生的亚索solo,smeb全程“王浩啊 王浩啊”(请大家自行脑补...我说不出来),从smeb的直播间里可以听到花生的叫喊声和最后输了的“xiba”。


- 某次花生直播时玩星露谷物语,游戏中花生养了一只宠物狗叫smeb。然后整个视频就看他一直在找smeb还一直说(狗)去哪里了…


- 另外一次smeb直播,花生把pporo放在了smeb的头上。smeb觉得刚才pporo才排泄过气得一直在骂花生,不过也就是看起来开玩笑一样地骂骂而已。(然而事实上pporo到底有没有...)


- 在cry来老虎前夕,smeb直播时说“在王浩之后又要来一个,我一定要好好教育他,这队里谁都欺负我”。看smeb一些直播日常他确实老是被怼,然而直播的时候还特意点名说了花生。


- 一次赛前大家在一起吃饭,拍摄视频的是smeb。smeb把镜头转向了坐在旁边的花生并且开始“你好~啊~好可爱”以及各种闹花生,被花生无视了。之后拍摄视角变成了花生,花生对着一边的smeb说“哥你好帅啊”,然而smeb嫌弃花生采访做的不好。


- 某次赛后吃饭时经理姐姐拍摄视频,拍到花生的时候因为角度问题所以花生是抬着头看着镜头眨了两下眼睛,smeb在一旁喊道“哎哟~看起来很可爱啊~”(说真的那个语气说不出来,很像流氓…)


- 官方曾放出过smeb抓娃娃的图,并且图片里smeb手中拿着的是一个懒蛋蛋,后来花生直播,这只懒蛋蛋就在短时间里代替了花生出现在摄像头里。


- 西装照拍摄期间,花生和smeb曾非常亲密地靠在一起看makta。之后的成员拍摄中,smeb、peanut、kuro一组进行拍摄,两人也曾就要不要在跳起来的过程中比心有过相当一段时间的互动。


- 8月13号全员进行拍摄,期间进行户外直播。smeb和花生回来后smeb在镜头前强行开始秀中文,花生各种迷之注视和只想微笑。


- 夏季赛打三星的时候第二局smeb因为发挥不佳比赛结束后坐在椅子上明显不太开心,此时花生转身过去安慰了smeb。


- 《传奇正盛》里记录了部分当时老虎团建时候的片段。当时在坐上水上快艇之前众人正在聊天,smeb笑嘻嘻地撞了花生一下,花生笑着往后躲。并且在老虎的官方账号里也发了一张smeb坐在地上仰视花生的照片。


- 同样是《传奇正盛》里,在谈到smeb的时候,花生说“对我而言,最初加入这支队伍的时候,哥哥们对SKT都有种心病。”之后镜头转到16年春季赛夺冠时刻,SKT夺冠并且领奖。花生双手搭在smeb肩上,两人是在台下看着舞台上的冠军。此时采访的对象是花生。花生说“京浩哥他的内心挣扎比你想象得还要激烈。那天我们输了,我觉得那是情况最严重的时候。”


- 说起这两人对彼此的评价,在<Worlds Feature>Peanut的专访里采访smeb,smeb说“我们和peanut选手的关系很好,他经常来我们宿舍串门,也时不时和我们一起出去吃饭。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哦,他蛮不错的,应该会和我们挺搭的,但我真的没发觉他会游戏打得那么好。但是在他今年加入我们,开始和我们一起打比赛后,我开始发现他游戏打的真是好。在游戏中,他的个人风格跟我很像。做他任何想做的事,且不留破绽,也一直想要进步。’”然而在花生最初加入老虎的时候,Smeb曾确实有过“这小子什么时候走”的想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段对Smeb进行的采访可以说是去年一整年我所看见的smeb对peanut个人的最为肯定和最高的评价。(结合季赛的mvp采访来看,不知道是出于开玩笑或者确实希望花生改进的心理,smeb采访中直言夸花生的次数并不算非常多)


- 同样在花生的视角里,当时采访的时候花生说“在游戏外,就像哥哥和弟弟一样”(此时镜头是老虎日常的一个小互动),smeb“去年hojin在队里的时候跟我和要好,我就像他的弟弟一样。现在peanut选手就像当时的我一样,所以我觉得我和peaut很有默契”。


- 在《传奇正盛》的最后一集里是关于世界赛的内容。其中在去打饭的时候是smeb和花生一起去的。之后还有一段拍摄是在四强赛待机的时候,花生坐在smeb身边和pray一起聊天。有趣的是,在《传奇正盛》中除了单独采访主角smeb以及相关成员以外,很多的团队跟拍里花生和smeb一起出镜的几率可以说非常的高。


- OGN放出的<哎呀 我的失误>tigers篇里,特意放出了smeb和花生比赛中操作失误的语音。一次是花生失误之后smeb首先安慰说“没关系没关系”,之后smeb失误的时候花生也告诉他“没关系”。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视频里两人在操作失误之后都是对方第一个开口安慰的。


- smeb对花生的称呼:peanut 这家伙 臭小子 王浩 你这个疯子(……)花生对smeb的称呼:smeb 哥 京浩哥 


- 某次活动中花生和smeb坐在一起,smeb拿到花生的饮料了一口还假装(??)嫌弃难喝。花生对此表示我就笑笑不说话。(来自粉丝自拍)


- 花生曾不止一次向所有人表示游戏中上路的优势是很大的。在报道或是采访里,大多数人都认为老虎的上野确实是16年世界最强上野。


- kespa的活动期间,peanut smeb faker bang edge crazy出席签名会,之后smeb和花生两人看起来非常愉快地在聊天,smeb甚至用手中的签名纸板(??)敲了一下花生的头。(来自饭拍)




目前先更新到这里,之后我再想起什么的话再编辑进来吧。

评论(7)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tea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