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0v0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我们不散场。

回到顶部

那些双视角直播的故事——更新至3月

2017-03-06 Peanut 直播录屏: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030264/

smeb的没来得及录,不过b站有其他小姐姐上传了,大家可以去找一下~


1.

2月28号,花生直播。因为排到了打野所以就去帮上路gank,结果二人双双送掉。花生非常郁闷地在直播间弹幕说为什么smeb不是上单。

 

2.

两人谈到女朋友的问题。花生说感情应该是双向的,smeb表示王浩没有女朋友并且嘲笑了一波花生。

 

3.

3月2号凌晨,pray直播。smeb和花生都去了pray的直播间并且在弹幕公屏聊天。(来自@歆扬熠梦OuO )

 

4.

3月2号skt对kt,至此转会期之后两人终于是在比赛场上见面。比赛中互怼,以第二局为准。smeb的兰博经常看见狮子狗就烤,拆家的时候虐泉杀狮子狗。

 

5.

3月6号,两人几乎同时开始直播。弹幕告诉花生smeb在直播,花生表示真的吗,并且手机打开非洲台查房,一边直播一边看smeb直播。另外花生twitch回关smeb。(顺便说一提smeb目前依然只关注了花生一个人)

下路组的twitch:lolpray8d    lolgorillaxd

花生查房的视频:https://weibo.com/5031267343/EyAnPaktW?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6.

双排的英雄。

第一局 smeb-韦鲁斯 peanut-发条

第二局 smeb-泰隆 peanut-妖姬

地第三局 smeb-EZ peanut-男枪

无限火力 smeb-剑姬 peanut-阿狸

无限火力 smeb-诺克萨斯 peanut-炸弹人


7.

直播期间因为麦克的问题花生没有开游戏,然后说要等小狼一起玩。期间进进出出了几次都没有解决问题,弹幕说想看花生和smeb双排,花生说现在找他不太合适,因为昨天(5号,并且赛后smeb更新了一个哭哭的动态)刚和他比赛过,所以不太合适。

 

8.

之后又等了一段时间,花生无聊得打算去玩炉石了。此时出现了十分偶像剧的一幕,花生刚结束关于为什么不和smeb双排的话题没多久,smeb的小窗消息主动发了过来,花生非常惊喜地打开了消息并且十分开心地上了smeb的小车。不仅把小狼丢在了大明湖畔,还坐在直播间冲门外大喊“哥,你自己玩吧!”(真的心疼小狼,小狼打完还叫“王浩啊”,结果就发现花生和别人开始双排,花生还表示,哥你不是不想和我玩嘛!)

 

9.

smeb直播期间给花生发了消息,得到花生回复后非常开心地笑了一声并且向花生发出游戏邀请。至此,两人的直播双排的双视角开始。(6号直播的时候smeb有些生病)

 

10.

双排连麦,两人各自修改了直播间房名(至今为止花生也就和smeb双排时将直播间的房名改成了两人的名字),都是自己的名字加对方的名字。




 

11.

游戏开始时连麦,因为花生试麦感觉smeb好像听不到,于是在游戏里密聊smeb。此时gorilla也在,三人连麦。

 

12.

由于设备问题导致花生一直不能和smeb与gorilla交流,非常委屈,气得敲键盘。虽然问题之后得到了解决,但事实上当时他真的非常郁闷。(就是发条那局,过程真的很好笑)

 

13.

第一局游戏结束后花生调试设备重新连麦,并且询问smeb,“可以听见吗哥?”smeb表示可以,花生开心得感叹了一下。连麦之后花生的心情明显开心了很多。

 

14.

花生说自己也在中国的直播平台直播,让smeb教自己中文,双视角观看一下这两位的状态。

视频: https://weibo.com/5031267343/EyD1S1ZpU?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c=spr_sinamkt_buy_kuping_weibo_t108&type=comment 
之后花生给大家解释说“京浩哥的妈妈是中文老师”,还对smeb说大家都觉得你的中文很好。smeb实力秀了一把中文唱了中文版的生日快乐歌,之后自己表示,知道这么多真是不得了。花生非常配合地捧场。 
另外花生问smeb知不知道“小花生”是什么意思,宋京浩说不知道,花生说是自己的名字^^总是这段就是宋京浩实力秀中文,花生实力捧场。 
 

15.

第三局的时候已经是韩国时间1:30(韩国时间)左右了,之前他问了smeb会直播到几点,smeb说不知道。他很委屈地表示要直播到3:30(韩国时间),自己的空间时间都没有了TT…于是,两点左右(中国时间)他和smeb几乎同时关了直播。

 

16.

排队期间花生和smeb说当天晚上(5号比赛结束后)他和faker还有sky去了ktv,然后实力嫌弃了队里两位中单的唱歌(不懂他哪里来的勇气),于是两人开始非常火热地讨论起唱歌的问题。(这两人的思维全程不在一个频道上,弹幕一起凑热闹还问花生skt里谁唱歌好听)

 

17.

无限火力玩阿狸那局,花生的狐狸和smeb的剑姬都在下路。花生被对面打smeb想救闪现过去结果没来得及,花生光荣送出了人头。于是花生就对着smeb说“哥我相信你,double kill!”然后smeb就双杀了。

 

18.

复活后回到下路,smeb表示对面来了三个人。花生很自信地说,和我们对线三个人才够吧。

 

19.

smeb的剑姬在等待复活和tp的过程中,花生说你好好看着吧,然后单杀了对面。smeb在直播里确实围观了全程。

 

20.

花生说自己都拿不到人头全是助攻,于是后面smeb打残(smeb直播间里第一人残血的时候smeb有双招其实可以杀的)对面两人花生过来收割拿到双杀。

 

21.

游戏期间花生被对面抓打成残血,对smeb说“哥,救救我救救我!”“保护一下我”,smeb就过来了。

 

22.

直播过程中一件有趣的事。花生排到打野位抱怨了一下为啥排到了打野,结果没想到小狼在对面而且也是打野位(两个小时前才放了小狼鸽子,冤冤相报何时了),小狼的瞎子反野被花生的男枪发现于是单杀了小狼,还很膨胀地说我怎么会被他击杀呢?几分钟后两人在河道再次相遇,他被瞎子击杀了。

 

23.

花生说哥,我想要杀一次西维尔。于是这两人后半段都在找机会,但是对面西维尔因为太肥导致这两人上去就是送。后来smeb复活想帮花生击杀西维尔,然后,他死了。

 

24.

无限火力,花生的狐狸和smeb的剑姬一开始就瞎溜达,然后狐狸给剑姬丢了好几个球。这两人一边瞎玩smeb一边教花生中文,后来游戏过程中smeb连喊了很多声“peanut”,花生也搞了好几声“smeb”(makta又一次暂时性失宠)。最后一局游戏,两人在龙坑处跳舞(感觉这些都是双排日常了)。

 

25.

这两人每次连麦聊天内容的跨度都特别大,上一秒是一个话题下一秒就变了一个话题。偶尔不在一个频道也能聊得十分欢乐。

 

26.

花生一声非常甜腻的“京浩哥~~~”(每次听他叫哥感觉像撒娇)

视频: https://weibo.com/5031267343/EyJdQABQa?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27.

选人期间的一段对话。

花生:2 5 bot
smeb:2 5bot.best of best
花生:best of best
smeb:best of best.power bot





28.

无限火力开始前,花生问smeb要不要带别人玩,还顺势打开了好友列表开始找人发小窗问。smeb说如果人多的就一起开黑要么就我们两人玩。于是本来已经和找到的好友说抱歉下次再一起玩。


29.

13号花生直播,首先是直播的过程中smeb这个名字非常频繁地出现在直播间。排队期间花生弹幕聊天回答了相当多和smeb相关的问题(除了他念出来回答的还有直播间弹幕里还有非常多)。后来他自己说到喝酒的事情,弹幕问“do u drink with smeb?”花生“yes”


30.

(来自smeb直播间)18号临近12点smeb第二次开了直播。中途和花生连麦(两人没有双排只是单纯聊天),花生查房。


一个连麦的小视频:https://www.weibo.com/5031267343/EAuty9UVg?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有趣的是,smeb第二次直播了四个多小时,和花生连麦是在直播进度将近第四个小时的事情。期间两人连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是单纯聊了一会花生就挂了麦,随后twich提示花生开了直播。

从时间上来说基本可以认为两人连麦,花生挂了麦之后就直播了。


31.

24号kt在非洲台直播,无限火力的时候花生查房。根据花生发的弹幕基本可以认为他是看了一会儿直播才发的弹幕。之后游戏结束不知道为啥花生被禁言了(推测因为花生是房管所以大概只有房主才能禁言,也就是说,大家懂得...),然后他和pray去双排了。




32.

分享一个有趣的事情。花生和smeb直播的时候喜欢喊。一次smeb直播,因为死了所以假装生气结果不小心头撞到了椅子。某次花生直播,因为对面集火他所以死了,结果花生不小心头撞到了桌子,非常清脆的一声……


33.

28号凌晨smeb直播。因为是醉酒后直播所以大家都能感觉到smeb的压力可以说相当的大,看了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那次直播一个多小时smeb全程在鬼喊鬼叫。尤其是看到smeb摄像头里坐在的mata的反应,可是想到当时的情况确实不太好。于是最后直播快结束的时候,花生在直播间发了弹幕让smeb快点结束直播,另外没听清是谁说了“我们王浩来了”(没听错的话是这样),于是smeb关了直播。

顺便说起那天的直播。在smeb开直播没多久kuro就来了直播间,之后在直播快结束的时候花生发了弹幕。在smeb直播期间pray也开了直播,中途有一段时间pray看着手机说不知道朋友的情况怎么样。另外有粉丝截图到当天的直播里hojin也来到了直播间。




34.

30号花生直播。弹幕:when did u meet smeb last time?

花生:大概上周吧…

(请说出你的故事zzz)



接下来3月的两人如果还有互动还是编辑在这里,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过来帖子里看看。

评论(27)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tea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