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0v0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我们不散场。

回到顶部
房间 - 刘瑞琦

如果不是因为分别,我不会知道原来他们是如此想念彼此

不会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会知道 游戏中偶遇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开心的

不会知道 原来处于世界顶尖位置的他们在新的队伍也会不适应

不会知道 花生和smeb双排会非常开心

不会知道 smeb为了和花生双排会秒掉一局游戏

不会知道 原来对彼此的亲昵称呼已经成为习惯了,甚至采访中都会改不了口

不会知道 原来他们也会相互查房 会在连麦后大呼小叫

不会知道 他们对彼此最大的认可就是在比赛中尽全力打败彼此

不会知道 即便是分别之后也还是会有很多人期待着他们的双排和互动

如果不是因为分别 我还会不知道很多的事情


以前的时候害怕他们拿不到冠军 

后来害怕他们分别

再后来害怕分别后他们会疏远对方


如果不是因为分别,我不会知道原来他们是如此的不舍

不会知道时至今日smeb偶尔还会认为花生是rox peanut

不会知道花生经常想念makta和pporo

如果不是因为分别,我不会知道原来是我那么地喜欢他们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tea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