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0v0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我们不散场。

回到顶部

我是不太喜欢伤春悲秋的人,觉得有时候伤感过头就容易走进一个死角。更多时候我都愿意做一个正能量的人,搞笑自己来让身边亲密的小伙伴开心。

所以从去年11月知道事情开始,我都没有说过太多的想法。不是不想说,就是觉得想说的太多了,真的不知道从何说起。

今天看《传奇正盛》的时候没有哭——当初知道消息那段时间哭了好几次。心里出现了很多很多的感慨,可是想说的时候又不知道说什么。

很多的感情,我们都已经从他们相处的日常里体会到了。对粉丝的珍惜,我们也从各种直播、采访、FM里感受到了。对于他们所赋予的“Rox tigers”欢乐的寓意,已经传达给全世界了。

相信队伍中每一位成员都会深刻珍惜作为Rox tigers的一员的时光。

低谷的动荡和巅峰的风景都见识过了。以后还会遇见更多的人,希望你们把祝福都带走。

未完成的,另有层含意吧
总有些人,仍挂念
有梦不必尽孵化

“Rox tigers这样的队伍 也许不会再有了”
“They were one of the best teams in the world.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team like the Tigers.”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tea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