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0v0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我们不散场。

回到顶部

致2017———MSI期间那些趣事

时间是2017年msi期间至夏季赛之前,那些有趣的事。

请勿转出LOFTER!请勿转出LOFTER!请勿转出LOFTER!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在出发去MSI之前,芽花双排下路。

花生:i want 2.5

bot

duo

队友:ummm

ok x3

smeb:2.5 bot best 

bot

队友:can?

smeb:best of best

队友:ok

花生:sup

ok

good

队友:best of best

good

smeb:power bot


− 5月11日smeb直播,gorilla查房时弹幕给smeb留言:今天MSI,记得给王浩加油


− 5月17日花生INS更新了一张绿油油的照片,smeb后来点赞。


− 5月22日晚上smeb直播,弹幕问他有没有祝贺花生MSI夺冠。

smeb:问我有没有祝贺王浩吗?我不太怎么说祝贺你之类的话呢。哈哈哈哈,当然要祝贺王浩啊!

(补充一下,说完之后隔了一会儿,他说了疑似‘我没有做到,我感到了压力’这句话。当时弹幕流动太快了我没有看清是不是弹幕说了什么,并且他这句话说得很轻,也不太确定)


− 5月23日花生INS更新了一张风景照,随后smeb点赞。


− 同日,huni的INS更新了一张skt夺冠,全队举奖杯的合照,smeb点赞。


− 24日smeb直播,期间提起花生。

smeb:王浩不会玩李青啊!

嫌弃完随后打开了自己瞎子的战绩,并且说,我李青全都赢了的!

(既然提到了瞎子和打野,就正好说一下。6月8日花生直播,直播期间评价了smeb的打野。花生:京浩哥,京浩哥打野玩得不咋地。不过他瞎子玩得还不错

结果当天smeb开直播,第一把就拿了瞎子。战绩是非常漂亮的2-9。)


− 25号花生关了直播之后smeb开了直播,于是花生房管非常负责地跑去查房。smeb正好在杰斯打野,看到花生进了直播间。

smeb(假装凶狠):哎,peanut出去!出去!msi优胜选手出去!!

随后表示:王浩啊,恭喜你。


− 26号花生和smeb都开了直播。smeb排队期间查看了花生大号的段位(当时花生刚上大师),然后把花生大号的账号界面调出来笑了好久。

在花生的直播间里能看到他不仅嘲笑了花生,还发消息嘲笑。

smeb:zzz 分数真可爱

花生:ㅋㅋㅋ


− 29号中午花生直播,查了一波smeb的战绩。看到战绩的瞬间花生表示我都惊呆啦!之后还和自己的战绩进行了对比。

花生:京浩哥…(各种嫌弃的语气词)...哇这啥啊,我的分数更高啊!ㅋㅋㅋ

直播嘲笑就算了还要发消息嘲笑…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tea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