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0v0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我们不散场。

回到顶部

大家好,我是奶茶。

之前收到了一些私信,大概就是说这一年没做过直播记录什么的。

实在不好意思,其实去年9月左右我就渐渐不再做了,因为真的很忙。当时在忙毕业设计,12月才彻底结束,17年也就结束了。18年因为提高学业的事情,也是忙到了现在。每天都在学习啊作业啊,其实看比赛的时间也很少。

不管怎么说,直播记录都是一件耗费时间的事情。一个是他们有时候直播的时间真的很晚,另外一个是直播时长有时候也真的很长。如果是两边都在直播的话,为了保证记录是真实的,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双开直播。

所以其实我在微博发的很多视频资源,翻译都没有做成字幕,就是直接发了微博文字+视频片段。感觉质量都不太高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因为是真的没有时间去做成视频了T T这些直播记录的截图或者是视频也基本都是我一个人在弄,撇开用爱发电这个角度不说,是很累的。

差不多这就是我后来没有时间做直播记录的原因了。很抱歉让一些还想着我的小伙伴空等了那么久,今年也即将结束了。很遗憾今年他们都没能在世界赛走到最后,也没能参加全明星。很快就是转会期了,虽然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看,但是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接下来和明年的直播记录我会再努力重新做起来的。

毕竟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无关所谓的cp,就是觉得他们在一起玩或者是交流,觉得很可爱。

 
评论(3)
热度(10)
©Milktea0v0 | Powered by LOFTER